讓雲端總機協助您解決居家辦公遇到的問題

疫情蔓延,大家漸漸都已習慣各種遠距辦公的工具,無論是大大小小的視訊會議,還是各種雲端協作服務。但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其實辦公室內的總機電話系統也是可以雲端化的呢?

別讓電話成為WFH的難題

雖然近年各種數位溝通工具盛行,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公司的代表號依舊有其重要性。比起使用網路傳訊息,很多人還是習慣直接來電詢問各式業務。

但這就造成了公司要實施遠端上班時,會遇到電話無人職守的問題。此時無論是要求員工輪流回公司值班,或是統一轉接給某位員工,似乎都不是完美的解決辦法。

雲端總機系統

所謂的雲端總機,指的是將現有的傳統總機設備,使用網路服務的方式取代。這樣做可以帶來許多好處:

  1. 在家工作依然可以使用公司電話: 由於電話系統的雲端化,公司同仁便不需留守在公司,在家也可以使用手機APP接聽公司來電。 Mot雲端總機提供了Android與iOS雙平台的APP,與電腦版的應用程式,員工僅需安裝設定即可使用。
  2. 無須安裝設備: 作為公司經營者,總會擔心汰換總機設備所需負擔的高額成本。 使用雲端總機服務則是可以協助您節省此部分的開銷,未來也無須煩惱維護、設定等等的問題。
  3. 電話客服代接: 使用MOT/BIZPhone雲端總機方案,還可以額外搭配電話代接服務,由專人為您代接電話,進一步改善電話應對流程,提升公司專業形象。了解更多

MOT/BIZPhone雲端總機

疫情期間,讓MOT/BIZPhone協助您維持公司持續營運不中斷,立即線上申請!

諮詢雲端總機服務
諮詢客服代接服務

Date: 2022/05/20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