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總機系統 電話總機系統

行動分機 MOT/Phone

透過「MOT/Phone」,手機即分機,不漏接任何一通桌機電話

智慧型手機化身行動分機的優點


營業點間分機通話
  • 提供更優質行動辦公環境
  • 即使外出也可以接聽分機電話
  • 公司和智慧型手機之間可以分機通話免費
  • 可隨時升級最新的智慧型手機也適用
  • 可以減少使用電話回線數
  • 固定電話和手機的通話費用也可以節省

通過在智慧型手機(iPhone或者Android)上安裝專門應用程式軟體「MOT/Phone」可實現手機的分機化,不僅可以撥打接聽電話還擁有保留轉接和通話保留等和總機電話相同的功能,可作為無線內線機使用。

MOT讓智慧型手機和電腦化身行動商務電話


可以更便捷、安全且智慧的方式實現行動辦公,融合桌機與企業即時通訊軟體的「MOT/Phone行動分機」服務,讓企業員工可以將「手機」化身「辦公室分機」使用,無論人在何處也不漏接重要電話;同時更結合通訊軟體具備的文字、圖片、影片、視訊等多樣溝通方式,讓工作更有效率。

行動分機・PC・IP-Phone

MOT/Phone可安裝於iPhone,Android系統手機及Windows作業系統電腦作為公司的行動分機使用。直接撥打公司分機可以免費通話,使用智慧型手機以公司代表號發話,實現各分支機構間分機通話。

出時,用手機也能接到客戶打到公司的電話

可只有一個智能手機在公司電話和個人電話之間切換。右,使用「MOT/Phone」行動分機時。 左,使用iPhone撥號時。使用公司號碼以手機撥打。使用行動分機時通話免費。

各分支機構間也可以內線通話


各分支機構間也可以內線通話
  • 無需電話線只需1條網路線來整合

通過設置MOT/PBX實現營業點間通話的分機化。無需電話線只需1根LAN線來統合

・作為分機,不僅營業點間電話可轉達轉接,外出時也可用智慧型手機接聽電話轉達。
・如果使用熱線功能的話,就不必記住個別撥入號碼了
・利用電話接待的統一管理,通過郵件,會話來通知外出人員重要的事情可減少和客戶間的聯絡疏漏

辦公室內無需導入大量的線材和器材,現有的電話機和網路的配線只需通過網路線就可統一管理。沒有了在辦公室內來回圍繞的配線,可以構建一個智能簡潔的辦公室環境。

全國隨處都可分機轉接


作為分機,不僅營業點間電話可轉達轉接,外出時也可用智能手機接聽電話轉達。
如果使用熱線功能的話,就不必記住個別撥入號碼了。

出時,用手機也能接到客戶打到公司的電話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