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據點間免費通話

不少企業需要管理多間分店及倉庫,考慮未來擴張據點的應該也不在少數。據點的擴張不僅可擴大活動範圍,也能帶動業績成長,但同時也可能會增加營業負擔,尤其是總公司與其他分店聯絡時所產生的通訊費。收取電話費是很正常的事,但難道就沒有其他方案了嗎?在此,我們介紹具有免費通話功能的服務給您!

管理多間分店之企業的煩惱


事業發展的擴大可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固然是一件值得歡喜的事,但在營運方面卻可能讓總公司感到困擾。

以上類似的狀況偶有耳聞。

明明屬於同一公司組織,卻還要負擔通訊費

與同辦公室的職員內線通話免費,與其他分店通話卻要被收取通訊費,明明都屬於同一公司組織,難道不能統一免費通話?

與其他分店聯絡時轉接麻煩

外線通話會產生費用,所以一般通話不常使用保留、轉接功能,但有時還是不得已必須要以電話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其他分店職員,要求該負責人再次聯繫顧客,不僅造成通訊費負擔也費時間。

考慮設立客服中心,成本卻相當高

除了管理公司的電話號碼(代表號碼、各部門號碼、FAX號碼)之外,分公司的號碼也逐漸增加,加上還要處理來電設定,以致於管理不易。

電話號碼的增加導致管理變複雜

想要解決電話管理與轉接的不便而考慮設立客服中心,然而所需的電話系統成本卻相當高。

像這樣對於電話使用方面有困擾的公司不少。

MOT使分支據點間免費通話


MOT可替您解決上述所有的問題!

MOT使分支據點間免費通話

MOT是款專為企業設計的多功能通訊軟體,可使通訊進行更順利、工作更有效率,同時達到降低通訊費用。
究竟要如何解決以上問題呢?現在馬上為您揭曉!

明明屬於同一公司組織,卻還要負擔通訊費

使用MOT即可和其他分公司之職員內線通話,進而免費通話。愈頻繁聯絡可節省愈多成本費用。

與其他分店聯絡時轉接麻煩

分支據點間可以內線通話的方式(內線化)進行保留、轉接。 撥打至總公司的電話可以直接轉接給分公司之負責人,無需再特地透過電子郵件方式聯繫通知,因此也可加快服務效率,提升顧客滿意度。

電話號碼的增加導致管理變複雜

MOT具備自動語音應答功能(IVR)此功能即為撥打電話時常出現的「感謝您的來電,請按照語音指示輸入對應號碼,如為新顧客請按1,如為會員請按2,查詢合約內容請按3,其他詢問請按9。」等等語音廣播,可直接轉接給指定的部門和負責人員。
透過IVR,多間分店號碼也可僅使用1個電話號碼管理。
例如可將語音設定為「感謝您的來電,請按照語音指示輸入對應號碼,轉接東京事務所請按1,轉接大阪事務所請按2,轉接北海道事務所請按3,其他服務請按9。」
另外還可設定複數階層,例如選擇事務所後的語音設定:「感謝您的來電,請按照語音指示輸入對應號碼,如為新顧客請按1,如為會員請按2,查詢合約內容請按3,其他詢問請按9。」
1個號碼即可輕鬆統一管理全部電話,並且可減少「不好意思,您撥錯號碼了,請重新撥打一次。」這類不必要的電話應對時間。

慮設立客服中心,成本卻相當高

為提升電話應對服務品質而建立了客服中心,所需的通話系統成本卻相當高價。相異於市場上客服中心專用的通話系統,MOT以平價提供您優質的服務,小型企業也適用。
MOT可替您改善各分支據點間的通訊環境。

自動語音應答(IVR)

改善通訊環境


除了上述所敘的功能之外,MOT還能改善業務效率、降低經費。

來電時自動顯示顧客資訊(CTI)

CTI功能可使顧客來電時,電腦自動顯示資訊,接聽者可以立即了解來電者的姓名、紀錄、前回負責人等資訊,即使是不擅長電話應對的職員,也可邊看資訊邊順暢應對。

來電時自動顯示顧客資訊(CTI)

雲端CTI系統

通話錄音

MOT提供自動通話錄音,無需再另外操作,可以避免總是不小心忘記錄音的困擾。此外,錄音檔還可作為教材提供職員有價值的參考。

總機電話錄音系統

電話錄音系統

智慧型手機、電腦、平板電腦

智慧型手機、電腦、平板電腦

一般的話機(商務話機)及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皆可設定內線分機號碼,如此一來,可作為公司話機使用,大幅節省高額的通訊費。
只要攜帶手機或平板電腦,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使用公司代表號碼撥打、接聽通話,不受時間及場所限制,相當適用於自由工作型態者。
不管是在公司外或家中,MOT都可提供您宛如在公司般的優質通訊服務。

由於近年勞動人口逐漸減少,使得職員人數嚴重不足,也因此發展出在家工作的型態。MOT可使在家工作者不必再使用私人號碼來辦公,並且可隨時更新軟體版本,以快速準確地應對市場變化。

各分支據點間可免費內線通話外,在家工作者使用手機或電腦也可利用公司代表號碼辦公,同樣可有效降低經費、增加工作效率。本公司提供MOT試用服務,如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各分支機構間也可以內線通話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