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雲端總機是新成立公司的好選擇

現在雖然網路發達,似乎擁有手機門號、社群軟體就能解決很多溝通上問題。但從公司長遠的發展來看,申請一支公司的專線號碼(代表號),仍有其重要性。

然而,如果您決定替公司申請一支傳統的電話線路,常常會伴隨著以下的困擾:

  1. 成本高昂:除了電信公司的線路費之外,還需要替公司添購總機設備,要佈線、要設定、要維護。
  2. 與現代辦公習慣不合:後疫情時代,混合辦公、遠端辦公已經變成很常見的工作型態,若員工不在辦公桌前面,是否就接不到電話了呢?

雲端電話系統

相較於傳統總機系統,雲端總機服務透過網際網路的方式,提供客戶專線號與分機,可以協助客戶解決上述的問題。

  1. 無須設備:整套電話總機系統皆在雲端,公司僅需為員工安裝APP即可獲得與傳統桌上話機一樣的功能。
  2. 辦公彈性:無論是業務外出,或者員工正在居家上班,只要有網路,電話可以正常使用,不受限制。
  3. 擴編容易:隨著公司日漸壯大,無論是搬遷至較大的辦公室,或是成立了新的辦公據點,原本的專線號碼皆無須改動,僅需增加新的分機數即可,也沒有惱人的分公司總機串接的問題。

諮詢MOT雲端總機服務

Date: 2022/07/12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