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電話客服系統(CTI Call Center)

透過MOT CTI,讓您第一時間了解來電客戶,快速解決問題

CTI 簡化電話業務


電腦電信整合 CTI(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是一套能於電腦上即時顯示來電者資訊的雲端電話客服系統。
如此一來客服便能於電話進線時迅速掌握客戶資訊,不必重複詢問來電者的身分與需求,減少客戶等待時間同時降低接聽者的負擔。

立即預約諮詢

CTI 的優勢


CTI之功能 來電時自動於電腦上顯示來電者資訊

來電自動顯示

自動於電腦顯示來電者資訊,無需另外詢問、翻查紀錄
一般顧客來電時之應對流程如下:

  1. 顧客來電
  2. 接聽,詢問姓名與需求
  3. 手動進入管理系統查詢紀錄
  4. 邊看資訊邊應對

使用 CTI 將會省略上述第 2、3 步驟,自動顯示顧客的資訊,無需另外詢問顧客資料,提升工作效率。

縮短通話時間

若能減少每通電話的應對時間,每位員工所能接聽的電話便會增加,即使員工人數少也能應對,公司即可減少人事成本支出。

重新配置人力

多虧了電話應對時間的縮短,可以更妥當的配置員工職務,同時防止業績下滑與人才流失。

此外,辦公室常因突發狀況需要代接同事電話,導致中斷業務,效率變差。 若使用 CTI 則可縮短通話應對時間,讓員工專心處理核心業務,進而降低加班時數,達成銷量提高的效果。

改善客戶關係

以往接線人員如果無法聯繫到當初的承辦人,則難以應對顧客。
但若使用了 CTI,便可即時取得顧客資訊、迅速應對,即使非原本的業務負責人也能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不會手忙腳亂。

CTI之功能 自動顯示來電者資訊,無需另外詢問、翻查來電紀

MOT CTI 特色


低成本使用

專用於客服中心的 CTI,通常都需花費高額成本,儘管功能多樣齊全,卻難以熟練操作。 MOT 不僅具備基本商業通訊功能,亦能整合 CTI。若從長久使用的面向來思考,MOT CTI 所需費用較低、負擔也較少。

內線轉接時,顧客資訊顯示不中斷

內線轉接時顧客資訊也會一併轉送,負責人可以馬上接手處理客戶需求。

內線轉接時,顧客資訊顯示不中斷

連結 MOT/Cloud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 透過雲端化的 CRM,各分公司之間也可以共享顧客資訊
  • 以 Excel、CSV 輸入顧客資料。上傳至本公司之雲端,隨時可讀取資訊。
  • 來電時,除了顯示基本資訊,還可從 MOT/Cloud 將最近通話時間、負責人等紀錄一併顯示。

連結第三方CRM系統

透過CTI Pop-up,彈出資訊的同時也可以同步顯示外部CRM系統的資料

如何設定

來電時自動顯示對方電話號碼

CTI 功能介紹


跳出的視窗畫面

跳出的視窗畫面

顯示顧客詳細資訊

連動MOT/Cloud顧客資訊數據,顯示顧客截至目前為止之應對內容與詳細資訊清單。

顯示顧客詳細資訊

電話簿·通話紀錄·點擊通話功能

可以從軟體電話中的電話簿、通話紀錄上點擊通話。在通話保留時直接點擊便可轉接通話。
同時支援直接撥打 EXCEL 列表中電話號碼

透過EXCEL列表和網頁上電話號碼的連結直接撥打

IVR 互動式語音應答

IVR亦稱為自動總機、公司招呼語。如撥打電話時出現【感謝您的來電,請按照語音指示輸入對應號碼……】等的語音廣播。 可自動依據輸入的號碼轉接至對應窗口,減少人工轉接。顧客撥打一通電話即可迅速解決困惑,進而提高顧客滿意度及銷量。

什麽是自動語音應答(IVR)

通話錄音

通話錄音

無論是顧客來電,或是撥打電話給顧客,皆可以錄音。藉由通話錄音的功能,可以完整記錄職員與顧客的應對內容。 顧客電話中的讚賞可以作為優良範例,相反地,若是以抱怨為主內容的通話,公司更可以針對問題改善。

CTI 若與 IVR 或通話錄音等功能一同使用,必定可使電話業務產生最大效益!

總機電話錄音系統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