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業的電話解決方案

「在移動式終端上實現業務效率化」

不管是在公司還是外出
都能同樣使用內線連絡

業界最便宜

自動將傳真數據化,即使外出也可以用手機進行確認,並快速的做出應對,也可以發送傳真應對。

快速確認物件資訊

只需在手機、電腦下載APP即可簡單的內線化。使用免費通話、轉接等功能

節省成本

不需要公司手機及固定電話,降低此部分之成本。


您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
 

因辦公室沒有人,使得電話漏接且無法即時回撥・・・

因辦公室沒有人,使得電話漏接且無法即時回撥・・・

物件資料的傳真量大,大量使用紙張使得成本提高・・・

物件資料的傳真量大,大量使用紙張使得成本提高・・・

若用手機應對,休息日客人也會打電話來・・・

若用手機應對,休息日客人也會打電話來・・・

『朝向0電話漏接邁進』

朝向0電話漏接邁進

透過手機內線化的功能,即使外出也能接到公司電話,並可以防止電話漏接,直接連繫客戶。

『迅速應對』

迅速應對

外出時也可以瀏覽客戶傳真及物件資訊,並快速做出應對。

『公私分離的安心』

公私分離的安心

即使是使用個人手機也可以用公司號碼應對。同時提高顧客滿意度及保護個人隱私。

房地產業No1的電話服務特點

可從手機以公司號碼撥打電話

可從手機以公司號碼撥打電話

可以使用手機並以公司號碼撥接電話。因此,不用使用個人手機號碼也可以執行業務工作。公事與私事清楚的分隔,也提高了工作的動力。

迅速確認物件資訊

迅速確認物件資訊

因可以使用網路傳真,所以在外出時也可以確認傳真物件資訊。故可以快速對應使得顧客滿意度上升。並提供發送傳真服務。

公私分離的安心

降低成本

在手機及PC上安裝APP使用,因此不需公用機及固定電話,更能縮減成本。並藉由導入BYOD在熟悉的終端設備上操作以提高效率。

MOT的特點

外出時也能透過內線電話連絡

無需使用轉接電話服務即可於外出時在Android・iPhone上接聽公司電話。使電話漏接朝向0邁進。

另外,因可以使用公司號碼撥打電話,所以我們可以快速的回撥處理。您可以在不使用私人號碼的情況下進行對應。

外出時也能透過內線電話連絡

傳真的物件資訊自動數據化

您可以於外出時在手機、電腦上瀏覽自動數據化的傳真物件資料。無紙化並降低成本。

傳真的物件資訊自動數據化

豐富的功能

通話錄音和來電時的顧客資訊顯示(CTI)、自動語音導覽(IVR)等豐富的功能支援使業務更加效率化。對於減少加班時間也有顯著的效果。

MOT的優點

不需要帶著2隻手機

只需要ㄧ台手機就可以解決,不需要公司用手機,並降低手機成本,也可簡單導入BYOD。因是公私分明的系統更有安心感。

傳真的物件資訊自動數據化

不需花費轉接費用

因不需使用轉接服務即可用手機接聽公司電話使成本降低,也因可以多人同時來電,使電話漏接近於0。

不需花費轉接費用

迅速確認物件資訊

因在外出時也可以確認傳真,所以減少了不少無謂的行為。有助於提高公司業務效率。在帶看時若客人突然有緊急要求,也可以現場介紹該物件。

迅速確認物件資訊

MOT房地產的便利功能

通話錄音

透過自動錄音,關於「有說、沒說」的爭吵也能順利解決。防止遺忘和漏聽,並提高顧客滿意度。

通話錄音

自動語音應答

因房地產業的業務內容有出租、買賣、預約帶看等。可以在電話撥放「若想詢問有關租賃相關服務請按1、預約帶看請按2」這樣的導覽。 根據不同的號碼可以接到不同的人員,故可以通過減少轉接來提高工作效率。

自動語音應答

顧客資訊自動顯示(CTI)

當收到客戶來電時,將自動顯示客戶資訊。 不只顯示客戶姓名、電話號碼,還可以顯示到目前為止的對應記錄和本公司的對應窗口等。尋找對應窗口,防止因不熟悉內容而不清楚如何提供服務,也有助於提高應對客戶的能力。

顧客資訊自動顯示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