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總機系統MOT
產品咨詢
商務中心 通信服務

商務中心專屬總機 辦公室租賃管理系統

不需轉接電話, 不需代接電話, 對應市話號碼

商務中心專屬總機系統管理服務
MOT辦公室租賃管理系統

商務中心專用總機系統 是一個適用於一般商務中心、虛擬行動辦公室、Co-Working共同辦公空間的入駐客戶,提供外線接入、對應分機,並具通話記錄及錄音功能的系統。
可取代現行使用電話轉接服務、電話秘書代接服務,使用專線號碼由系統直接傳至入駐客戶的智慧型手機上,客戶亦可使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由專線號碼撥出電話。

對商務中心經營者的優勢

入駐客戶的方便性升級

入駐客戶的方便性升級

電話使用的功能擴充,使用智慧型手機即可撥接公司代表號,方便性增加

入駐客戶的成本降低

入駐客戶的成本降低

免費轉接至客戶手機,客戶也可撥打同事分機,且使用線路數減少,不需重覆拉線,減少裝潢破壞

提升設備的形象價值

提升設備的形象價值

電話功能增加,系統升級,使商務中心的形象倍增

對商務中心的客戶服務及功能優勢

易於安裝

易於安裝

入駐客戶無論使用iPhone 、Android或Windows電腦,都有相對應的應用程式可安裝使用。

BYOD情境

BYOD情境

可以在同一台智慧型手機使用公司或私人號碼撥接電話。

隨身傳真

隨身傳真

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收發傳真,即使外出也能隨處收到傳真訊息。

MOT/Phone

智慧型手機變身成多功能商務行動分機

〜iPhone、Android App〜

商務中心、虛擬行動辦公室、Co-Working共同辦公空間專用通信App

App內提供商務行動分機及傳真功能

  • App就是您的商務行動分機

  • 不需要桌型電話機也可使用公司代表號撥打電話

  • 可使用公司代表號(02開頭之市話號碼)撥接電話

  • 無論公務用或私人通信使用僅需一部智慧型手機

  • 隨處收發傳真

  • 免費轉接

  • 可設定多台設備使用

智慧型手機
MOT/Phone特點
智慧型手機內線化

iPhone・Android將成為行動分機電話。 因此,您不需要購買固定式桌上型話機。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使用任何Wi-fi / LTE / 4G / 3G網路環境通話。透過專用App,除了在同事之間可使用免費分機連絡,您還可以使用轉接分機及保留轉接等功能。

免費電話轉接

個人創業、SOHO型態、常有接不到電話的狀態;通常會在外出時將市話轉接至手機上,設定的問題或轉接所產生的話費過高時有所聞;如果使用的是App的話,不僅轉接免費,使用的時間及場合也可自行選擇設定,不受限制,更不會遺漏重要的商業來電。

外出時可使用公司代表號撥出

即使外出,您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以公司代表號撥打電話。 因此,可以在對方不知道個人電話號碼的情況下通話,保留私人號碼的隱私。 此外,由於您可以選擇以公司電話號碼或私人手機號碼撥出電話,因此,可以視情況在同一支手機上將私人電話及公司電話分開使用。

隨身傳真收發

除非您隨身攜帶傳真機,否則收發傳真將是一件頭疼的事,只要使用App,您就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收發傳真了。當收到傳真時,會發出通知聲響,您可以透過App隨時確認傳真,同時,傳真文件也可以PDF檔保存,以便隨時查閱。發送傳真為A4尺寸,收傳真的尺寸則無限制。

MOT/Phone影片介紹

辦公室租賃管理系統

〜虛擬行動辦公室及Co-Working Space皆適用〜

管理系統特點

  • 因為它是專門針對商務中心的業務而量身打造的,所以沒有功能上的浪費

  • 簡單的設計和易於使用

  • 非雲端分享使用的方式,因此無機密外洩之疑慮

  • 中英日等多國語言可隨意選取變換

商務中心ERP

功能

客戶管理

客戶管理

客戶資料登錄・刪除・編輯・表列顯示。 客戶連絡地址・姓名・連絡電話・Email・帳單地址・負責人等登錄。

合約管理

合約管理

合約新增・解約・編輯等操作。 合約期間之商品管理登錄選擇、可清楚顯示客戶的詳細合約內容。

銷售管理

銷售管理

可輸入銷售項目並添加詳細信息。 您也可以編輯帳單地址並註冊或更新銷售清單中的損益表項目。

帳單管理

帳單管理

可以發佈/關閉費用請款單的處理/取消/列表顯示。

合約商品管理

合約商品管理

可以添加、編輯服務設施,註冊、編輯合約內容。 會議室等可以註冊商品為服務設施,同時還可以註冊購買/銷售和管理費用項目。

其他管理

其他管理

採購管理·銷售和行政等成本管理·更改密碼·手動下載⋯⋯等等。 您可以依所需項目個別註冊,搜尋和編輯。

導入實蹟

BA商務中心沖縄

BA商務中心沖縄

BA商務中心台湾

BA商務中心台湾

提供用戶安裝智慧型手機的App「MOT/Phone」
進駐客戶安裝「MOT/Phone」後,無論身處何地,皆能以公司代表號(市話)撥接電話;過去只能在商務中心內使用固定式桌上話機時,才能以公司代表號發話,而今,利用MOT的特性,不限於在商務中心內或座位上才能撥/接公司代表號的來電,增加方便性及機動性。

減輕商務中心經營者的投資成本
將交換機與網路整合,可將語音轉為數位傳輸,因此,除提供入駐客戶的使用便利性外,對經營者本身,除節省了佈線及桌上型話機的購置成本,減輕在電信系統設備上的期初投資之外,也不用擔心開業後因進駐客戶人數不同的要求而需另行佈線,可能破壞裝潢的麻煩及風險。

導入成本低廉
就日本市場而言,導入一套國內外據點皆可使用的ERP系統,動輒幾百萬日幣,而我們這套ERP系統(MOT辦公室租賃管理系統),每個據點最多僅需35萬日幣,大幅降低導入系統的投資成本。

多據點統一管理的方便性
在BA商務中心,沖繩和台灣兩地的設施都使用同一套系統管理,從而導致更高效的管理任務和更低的人力成本。 MOT辦公室租賃管理系統是一項提高設施附加值並提高運營商和用戶便利性的服務。

Option

電子鎖門禁管理 搭配適合的電子鎖,可設定使用智慧型手機開門。方便管理門禁設定。
財務報表 可輸出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現金流量表等財務報表。
會議室預約 客戶使用智慧型手機即可預約會議室。
隨身傳真機 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皆可收發傳真。無論在中心內或外出,皆可隨處使用傳真服務。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