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通訊成本、交換機(PBX)成本

降低通訊成本


一般要降低通訊成本有多種方法可達成,例如更改線路種類或電信方案等。若比較各種方案,想必將花費不少時間。
本公司已致力於通訊服務、OA機器多年,可以依顧客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方案服務,並同時可降低通訊成本,使工作更加有效率。

中小企業常有之困擾


本公司在此全部替您解決!


智慧型手機內線化

透過智慧型手機行動分機化(或FMC),可使用公司代表號碼撥打、接聽電話,進而達成職員間免費內線轉接通話,更無需再負擔職員通訊費用,減少成本支出。

智慧型手機內線化

實際成果

使用本公司產品之企業已超過16,000家,至今已交流過的企業更難以計數,本公司利用這些豐富經驗,用心傾聽顧客心聲,盡全力解決困難之處,仔細檢視現況,總結後將提出最合適之方案服務。

實際成果

智慧型手機內線化 介紹

讓大家使用的智慧型手機(iPhone/android)商務化,使外出時手機也保有與商務話機相同的功能(使用公司號碼撥打、接聽、保留、轉接等)。如此一來,在外也能接聽顧客的來電、轉接電話等,從另一方面來探討,若是以公司代表號碼撥打給顧客,則也助於提升工作效率。

降低成本費用之理由


通訊費用

智慧型手機內線化後,職員、辦公室之間即可免費通話,轉接電話也無需其他花費,而使用的電話費由於包含於網路方案費用中,因此可以減少通訊費成本。

通訊費用

公司手機費用

一般而言,一個人持有3台通訊物品,如辦公桌使用的商務話機、外出使用的公務手機、私人使用的手機,是很尋常的事。若透過手機內線化,職員可直接利用自己的手機作為商務話機使用,如此一來,公司便無需再負擔話機費用,職員通話費請款程序也可簡化,僅需針對使用公司號碼的部分請款即可。

公司手機費用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