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公司電話作為居家辦公用的電話的缺點

拿公司電話作為居家辦公用的電話的缺點

因為新冠疫情的流行,很多企業實行了居家辦公。
雖然現在新冠的確診人數有所減少,但不能否認由於第二波跟其他事情(自然災害等),導致無法再去上班的可能性。
由於這次的疫情居在辦公,很多企業都沒有引進工具,但實際上感到很不方便。特別是上司,下屬,同事不在附近,很難進行溝通的問題比較顯著。
所以很多人在考慮居家辦公用的交流工具.本報導就將對作為居家辦公用的電話,導入公司手機的情況進行解說

目錄
  1. 居家辦公導致交流減少
  2. 同事之間的交流
  3. 在公司外面電話對應時用手機不方便
  4. 在家办公、電傳工作时使用云端PBX“MOT/BIZPHONE”

1. 居家辦公導致交流減少

實際上在家工作的人應該有過一次溝通上感到不方便的經歷吧。比起員工在公司上班的工作形式,在家工作一定会减少溝通。另外,如果只是發郵件等文字交流的話,跟直接對話表達的時候相比,傳達的語氣也會發生變化,有時甚至還會被誤解傳達給對方。為了消除這種溝通的不便,有引進公司手機的案例

2. 同事之間的交流

在家工作時只用智能手機等個人終端的話,員工之間打電話也會產生通話費。如果電話費是個人負擔的話,稍微只是一點事時,就會有電話“還是算了吧”的意識。如果電話費是公司負擔的話,員工可以不用在意電話費而打電話,但是因為和個人的通話費一起被收取,所以財務方便就會增加判斷和申請內容的檢查等負擔。作為有效對策,就是給員工配上公司手機。公司手機的話,通話費等費用全部會一起向公司收取,財務負擔會比較小。

3. 在公司外面電話對應時用手機不方便

職員之間的交流用公司手機雖然很有效,但是不適合用於來自公司外部的來電和打電話。 例如在家辦公時,沒法用公司手機接聽打往公司號碼的電話 所以電話對應的員工必須在公司裡,如果遇到自然災害而全員無法上班的情況,沒法用公司手機進行電話對應,另外花通話費等費用使用電話轉接服務的話在公司外面也可以接電話。但只能轉送給一個人,接受轉送電話的員工負擔會加大,另外,公司手機的話沒法用公司代表電話號碼等公司號碼進行打電話 就像這樣,跟客人打電話和回電等全部都用手機號碼來對應的話,作為居家辦公的電話工具,公司手機是不夠的

4. 在家办公、電傳工作时使用云端PBX“MOT/BIZPHONE”

“MOT/BIZPHONE”是指在智能手機上安裝並設定專用應用程序,可以使用和公司內使用的固定電話(商務手機)相同的功能(智能手機內線)的服務。

詳細請雲端總機MOT系統:https://www.mot-net.tw/motbizphone/ 

Date: 2020/10/08
文章分類:  商務電話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