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199円起!商用電話租賃

創業初期、舉辦短期活動或店鋪展開試營運等等的情況下,部分企業會考慮租賃商用電話。市面上有許多價格低廉的商品,但本公司提供的電話服務199円起即可利用。接下來將說明本商品價格便宜的理由,並介紹便利的功能。

目錄
  1. 並非單純的電話租賃
  2. 使用手機、電腦的優點
  3. 提供不用施工類型

1. 並非單純的電話租賃

正在閱覽本篇文章的人,大多數是經由在Google等搜索引擎網輸入「商用電話」、「電話租賃」之類的關鍵字而進入本網站的。 但是,本公司提供的電話服務(MOT/Bizphone)並非只是單純的電話租賃,而是讓大家持有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也可以當作商用電話(公司用的電話)使用,當然,桌上型電話也可以租賃。

使用方式為,在各設備安裝專用APP、軟體,完成設定後,透過伺服器可控制全部的號碼,使用公司代表號撥打、接聽、轉接等。 ※若是使用電腦,則需要另外連接USB電話或是耳機。

2.使用手機、電腦的優點

優點1:價格

辦公時把手機或電腦當作商用電話來使用的話,就不必支付平時高額的通訊費,也不再需要租賃商用電話了。有些商用電話租賃的網站,顯示租賃10支電話的價格為3個月30,000円+施工費109,000円,等於每一支電話一個月4,633円。 MOT/Bizphone即使使用20支手機,一個月僅3,980円+初次設定費2,9800円,平均一支1,689円,若只以月費來計算則是一支199円!價格相當低廉。

優點2:使用場所不受限

租賃商用電話時,電話只能於桌上使用。但是MOT/Bizphone可藉由網路傳輸,在各地撥打、接聽電話。創業初期的企業通常長時間外出,若租借了商用電話,卻因不在辦公室內而無法接聽電話,是相當浪費的行為。舉辦展示會之類的短期活動時,勢必需要適時的和辦公室的職員取得聯繫。MOT/Bizphone可使辦公室和會場之間輕鬆使用分機通話、轉接。像這樣可以在任何地點選擇想要的通訊方式,MOT/Bizphone比起商用電話租賃,提供了更便利的 功能、更優質的商品服務。

3.提供不用施工類型

MOT/Bizphone可短期使用一個月,另外,顧客也可以依照需求選擇「施工類型」和「不用施工類型」。

需要施工的類型

  • 想要使用當地的市話號碼
  • 想要繼續使用現在的號碼

不需要施工的類型

  • 電話號碼不指定

依據使用的電話號碼不同,控制APP、軟體的伺服器的設置情況也不同。不需要施工的話,有設備設置限制的大樓、辦公室也可以輕鬆導入使用。歡迎正在考慮使用商用電話的您也參考看看MOT/Bizphone!

MOT/Bizphone和商用電話租賃的詳細比較請點這

Date: 2021/11/30
文章分類:  商務電話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