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搬遷新引進商務電話时,不損失的要點

因搬遷新引進商務電話时,不損失的要點

引進商務電話的時期有各種各樣,搬遷時也是其中之一。可以直接使用搬遷前的電話,也可 以導入新的商務電話等的電話系統。 那麼這次就介紹下搬遷時引進商務電話的注意點跟各自的優點和缺點

目錄
  1. 使用搬遷前的電話
  2. 新導入商務電話
  3. IP-PBX和雲端PBX的選項
  4. 導入的實際業績超過20,000家公司的MOT系列

1. 使用搬遷前的電話

搬遷前當然也是有使用電話的,那電話有家用電話跟商務電話等種類不一樣,那個直接拿去是可以使用的。使用這個方法的好處是,不需要重新購買電話終端和簽訂租賃合同,但是,缺點當然也是有的,家用電話的話在兩個人以上進行業務時功能不足。不能進行轉接、分機等業務,如果今後還要繼續商務活動的話,就更換到商務電話等商務用的電話系統吧
已導入商務電話並已經使用的人,在搬遷時需要設置工程,電話號碼的變更設定 和 來電設定等設定變更,需要費用
另外,需要自己安排商務電話的設定公司,和電話線的運營商等,非常麻煩。
而且商務電話是機器,使用年數越久出現障礙率也越高,功能也沒有提高,只是變成了在辦公桌上用來接電話的工具。搬遷時支付了工事費用跟設定費用,而一直使用商務電話的好處大概沒有吧

2. 新導入商務電話

在搬遷新引進商務電話時,考慮線路的種類、線路數、使用台數等因素,採用最適合的商務電話的人有很多,但是,打公司電話的工具不僅僅只有商務電話。這是不損失的關鍵。

3. IP-PBX和雲端PBX的選項

商務電話跟家用電話比起來功能上存在巨大差異,非常方便,但這個也有不擅長的領域。
商務電話基本上是設想在辦公司裡使用而生產的,外出員工跟現在正在使用話題中的工作方式改革“在家工作”“電傳工作”等新工作方式的人不能接收打往公司的電話。還有就是沒辦法從辦公室轉接,打分機電話,不方便且會產生沒必要的費用。
由此出現了新的電話工具IP-PBX跟雲端PBX,通過在智能手機上下載應用程序並設定,就可以使用商務電話的功能,因為智能手機可以利用4G、LTE等運營商的電波,所以在辦公司以外的家裡,衛星辦公室,外出時都可以用智能手機接收打往公司的電話或者打電話,因為是商務電話,所以分機,保留轉送等也是可以的。

4. 導入的實際業績超過20,000家公司的MOT系列

本公司也提供IP-PBX跟雲端PBX的「MOT」,在業界率先使用智能手機開發,製造電話系統,最終,我們現在擁有超過20000家以上的企業導入 不僅可以將以上的智能手機商務電話化(分機),還可以使用電腦電話,網絡傳真, 商務聊天等工具。可以靈活使用不被地方限制的工作方式。

詳細請雲端總機MOT系統:https://www.mot-net.tw/motbizphone/ 

Date: 2020/10/07
文章分類:  商務電話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