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 數位客服解決方案

CTI (電腦電信整合、電腦電話整合、計算機電話集成) 是一種結合電腦科技和通訊技術的客服解決方案,旨在提供更有效率和更有彈性的數位客服支援服務。

本文將簡單說明 CTI 機能如何解決企業在客服上的難題,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目錄
  1. CTI 是什麼
  2. CTI 可以提供哪些資訊
  3. MOT CTI 的特色
  4. 結語

CTI 是什麼

電腦電信整合 CTI(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是一套能於電腦上即時顯示來電者資訊的雲端電話客服系統。

讀者可以將其簡單理解成,他是來電號碼顯示的進化版,也就是當客戶打電話進來時,除了看到來電者的電話號碼之外,還可以提供更多對於第一線接電話的人有幫助的資訊。

CTI 可以提供哪些資訊

  • 電話自動辨識:CTI數位客服可以自動識別來電號碼,並將其與客戶資料庫中的相關訊息媒合,以快速識別客戶並提供個性化服務,讓客服人員更專注於解決問題。
  • 即時客戶資訊:客服代表可以在接通來電前瀏覽客戶的歷史記錄、資料和過往互動,以更好地理解客戶的需求,提高客服工作效率。

MOT CTI 的特色

  • 低成本使用:專用於客服呼叫中心的 CTI,通常都需花費高額成本,MOT CTI 透過雲端提供服務,可以大幅減少建置費用。
  • 第三方CRM支援:MOT CTI 介面有提供接口,透過 CTI Pop-up 可以與其他廠商的CRM系統連動查詢,不用將客戶資料重新建檔。

結語

CTI 不僅提供來電顯示功能,還提供了更多功能,以提供更個性化、高效、多通道的客戶支援,幫助企業提高客戶滿意度並提高整體支援流程的效能。

免費諮詢|預約試用點我了解更多

Date: 2023/11/03
文章分類:  總機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