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客戶 KL貿易株式会社 公司(貿易業)

與國外分公司內線通話免費,可降低通話成本


實績客戶 KL貿易株式会社 公司

引進MOT總機電話總機系統

  • 與國外分公司內線通話減少多達十萬日圓的支出
  • 通話可全程錄音,不再弄錯任何重要的訊息

使用前


因工作業務繁忙,時常需要與國外的分公司聯繫,曾經產生高達15萬日圓的通話費用。 另外,在簽約或重大交易的場合中,偶爾會對於信件文書上所記載的內容感到困惑,不清楚究竟是何時談論了什麼內容。

使用後


可以自在地與國外分公司內線通話,節省至少10萬日圓以上的通話費用,雖然當時安裝費用約為15萬日圓,通信費卻只花費2萬日圓左右,減少將近75%的費用,也因為內線免費通話的特點,讓我們不受時間限制,可以和國外的分公司通話長達一兩個小時。 雖然市面上具備免費通話功能的APP眾多,但以商務應用層面來比較,還是MOT/PBX最適用,也因各國環境、規範等的限制,有時無法使用。

產品功能特色


多虧了MOT/PBX的全程通話錄音(※)功能,讓我在處理商業書信時,能清楚地回想起當時的談論內容,同時提升專業度。

※全程通話録音
通話過程中同時進行錄音,可使用公司電腦存檔、刪除或備份,檔案資訊包含了通話時間、通話長度、通話號碼等紀錄,以列表清單方式管理,並可從搜尋頁面聆聽、刪除錄音內容等功能。

國外分公司內線化之益處
  • 與國外分公司內線通話免費
  • 支援電話保留、轉接功能

各公司間的通話只需使用1台PBX聯繫,降低成本費用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