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業若只使用轉接電話是不夠的!為何需要同時來電數?理由是?

房地產業若只使用轉接電話是不夠的!為何需要同時來電數?理由是?

目錄
  1. 使用電話轉接的原因
  2. 電話轉接的缺點
  3. 無需電話轉接的服務

無需電話轉接的服務

說起來,為什麼房地產業的人經常需要使用電話轉接服務呢?
從城市中的小型房地產公司到大型的開發商都看得見房地產(房地產公司)的蹤跡。另外也有財閥、承包商、建築等各式各樣的企業,而房地產多半是以少數的員工來營運。

因此,在帶客人看房時,經常會發生公司沒有人在的情形,只能無奈的使用語音轉接功能轉接電話到手機,而這也是房地產公司的實際情形。

電話轉接的缺點

電話轉接是ㄧ種方便的服務,即使公司沒有任何人,也可以用手機回應顧客的詢問。
但是,電話轉接也是有缺點的。
・需要轉接費用
・只能同時轉接給一位人員
・因為是只有轉接到手機的服務,所以回電時只能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來撥打。
等等。

特別是房地產業的人,因為經常需要帶看房子而外出,外出前開啟、關閉轉接服務的設定也很麻煩,所以一直使用轉接服務沒有關閉設定的人員也占多數。這樣一來,一個月的轉接服務費就會超過千元以上。
若只為了轉接服務就花費數千元的費用也很可惜吧?而且,即使花費了數千元的轉接費用,結果還是只能同時轉接一通電話,所以會漏接電話也是缺點之一。

無需電話轉接的服務

對房地產公司的人來說,語音轉接的費用雖然很高,但也是有很多人認為是不能停止的一項功能。
但是,若是使用「MOT」的電話服務,不需使用語音交換等電話轉接服務就可以在外出時接聽電話。

MOT是一項和轉接不同,有來電時是可以直接撥打至手機的服務。就像辦公室的電話一樣,可以同時多台話機響鈴,手機也同樣可以辦到,所以電話漏接趨近於0。
而且,也因可以使用手機以公司電話撥打,所以即使在沒注意到電話,回撥時也可以順利的進行交流。

和轉接服務不同的是此服務不需要花費轉接費用,是一種不會因同時來電而使電話漏接的便捷服務。

另外,您也可以使用標準功能中的商務聊天及網路傳真等。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