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X老舊的風險~使用雲端總機PBX來迴避風險~

生活中通常使用的電話設備是智慧型手機,多數人使用2~5年後就會換新機。 企業使用的電話設備是商用電話,大多數會持續使用10年、20年。但是,不管是商用電話或是商用電話的PBX裝置都跟智慧型手機一樣會逐漸老舊、反應變慢。 本篇文章將介紹持續使用老舊PBX所產生的風險與避免方法。

目錄
  1. 商用電話的大致結構
  2. 持續使用老舊商用電話、PBX的風險
  3. 傳統型商用電話、PBX的缺點
  4. 更換機器設備
  5. 支援維修服務
  6. 雲端總機PBX 「MOT/TEL」

1. 商用電話的大致結構

在說明持續使用老舊商用電話(PBX)的風險之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商用電話的結構。

商用電話由電話機和PBX(主裝置)組成。多個回線同時用一個號碼通話、使多台電話同時響鈴等方便的功能,是家庭用的電話和我們一般手持的智慧型手機無法達成的,因此商用電話對企業而言相當重要。 使用這種商用電話,需要在辦公室安裝電話和PBX,不過這些設備終究會隨著時間變得老舊。

2. 持續使用老舊商用電話、PBX的風險

現在來說明本篇文章的重點,持續使用老舊商用電話、PBX的風險!

突然故障的可能性高

不管是什麼機器,使用越久越容易故障。商用電話也是一樣,使用特別頻繁的PBX比起電話更容易故障。

電話長時間不通

電話突然故障的話可以使用其他設備替代,快速解決問題。但是PBX故障的話會接不到重要的電話,電話一旦不通就容易導致客戶抱怨、無法接收新客戶的詢問等等問題。 故障時就算選擇在深夜時段自己更換機器,也可能會造成電話白天長時間不通。

維修費用高

長期使用時,一旦超過了保固期,就需要負擔高額設備維修費。

無法提供支援服務

不是所有的設備故障了都能修理成功,型號太過老舊的設備很可能早已停產,而無法提供支援服務。

如上所述,持續使用老舊商用電話、PBX存在著各種風險。

3. 傳統型商用電話、PBX的缺點

接下來說明傳統型商用電話、PBX的缺點。

人事成本浪費

商用電話使用超過10年、20年的話,當初的通訊技術或設備功能可能跟現在的不一樣,新設備可以提供最先進的功能來提升作業效率,舊設備的功能則可能會降低工作效率而造成人事成本的浪費。

居家辦公者無法利用

現在實施居家辦公等等的企業越來越多了,但是除了辦公室以外,商用電話、PBX沒辦法利用公司號碼接收、撥打電話,產生不少困擾。

功能額外加購

商用電話想要增加新功能的話,大多數需要另購設備,有些設備費用高,有些則是本身根本無法新增功能。

若持續使用傳統型商用電話、PBX,很可能反而產生反效果。

4. 更換機器設備

更換老舊的商用電話、PBX時,不能只是單純購買新的機器設備。 現在來向大家介紹一項產品服務—雲端總機PBX。

傳統設置在辦公室的PBX改設置於雲端,藉由網路來提供多項功能。 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通話,不再需要專屬電話線連接,只要可連接網路就可以使用,因此也適用於居家辦公者。

5.支援維修服務

當傳統型PBX故障時,通常需要自行修理解決。 而本公司支援雲端總機PBX全部維修服務,不必再擔心機器設備故障或老舊的問題,合約期間可盡情享受本產品服務。

6. 雲端總機PBX 「MOT/TEL」

1個裝置199円起即可使用,雲端總機PBX 「MOT/TEL」系列商品已累積超過20,000間企業使用。

MOT/TEL提供了其他商用電話沒有的功能,例如,居家辦公者利用手機或電腦外線通話時可自動錄音保存。 另外還有來電時發話者的資訊(儲存於雲端裡的上回應對內容、契約狀況等)會自動顯示於電腦畫面的CTI功能。
MOT/TEL會不定期更新系統、新增功能,提供優質的服務讓各企業可以長期使用。
使用雲端總機PBX就可以不用擔心上述設備老舊等等的問題,更換機器時歡迎參考本商品服務!

MOT/TEL詳細資訊請點這

Date: 2021/10/27
文章分類:  總機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