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電話代接?

何為電話代接?

科技日新月異,產業越發新穎,時代給企業帶來了無限可能。3C產品的當道,新科技取代傳統,舊有的產品逐漸面臨陶汰,像固定式電話機,每個公司行號裡也少不了電話機,新時代的來臨,智慧型手機已大部份取而代之,便利了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而在公司行號裡,電話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種設備,每個員工配搭一台,有多少員工就有多少台電話機,演變成只有在公司裡才能完成工作項目,進而無法達到時刻滿意顧客需求的效益。

什麼是電話代接服務?

電話代接服務是一個透過雲端方式由專業的電話秘書幫您代接聽電話的一種服務。 像在公司內休息時間、人員外出公務時間或是下班時間,離開了辦公室,室內話機電話無人接聽時, 專業的電話秘書此刻立即就會幫您代接電話。

亦或是您正在通話中無法代接電話時及手機接收不到訊號時,在任何您無法接聽到電話的時刻, 電話代接任務交給MOT/BIZPhone雲端電話秘書來幫您代接、轉接、留言,讓您不漏接任何重要訊息。

優點和缺點

  1. MOT/BIZPhone電話代接服務重要電話不漏接。
    公司電話來電無人接聽時,人員出差辦公外出時,可能出現重要來電通知因而尚失漏接了重要的CASE,透過MOT/BIZPhone雲端總機電話代接,就不會錯過任何商機和重要訊息。
  2. 使用MOT/Phone雲端電話總機系統-雲端市話,手機安裝APP,節省室內電話機成本也省下空間。辦公用電話機/手機二合一,淘汰固定式電話機,也減少無謂的電話線路。
  3. 電話代接全免費,使用MOT/BIZPhone雲端電話秘書,電話轉接、代接服務皆免費。內線互通也不用錢。
  4. MOT/BIZPhone通訊錄功能轉接對應人員,WEB電話簿登錄記錄,來電轉接零錯誤。
  5. 提高工作效率;無論在室內辦公與在外洽公,同樣能得到與客戶間的緊密聯繫。
  6. 提高客戶滿意度;電話不漏接宗旨,客戶的滿意度增加,訂單自然也增加,讓人工作起來格外有勁。
  7. 篩選不必要的電話,電話秘書代接會過濾來電內容,減少不必要的推銷電話及騷擾電話。
  8. 客戶資訊不外流;客戶資訊安全無慮,MOT/BIZPhone雲端電話系統雖記錄了客戶基本信息也絕對保密客戶的電話不漏訊,嚴格進行管理,給客戶一種安全感。
  9. 非常適用於各種行業,例金融、通訊、公業事業、房地產、醫療體系等,MOT/BIZPhone雲端電話能帶來前所未有的的便利性。

「MOT/BIZPhone電話代接」的特長

來電時,直接轉接到有在呼叫中心註冊過的負責人的內線。不需要回電也可以順利的轉接到在家辦公、遠距辦公等員工。

通過MOT/BIZPhone的通訊錄功能,將顧客的電話登記在通訊錄上,因而來電會直接轉接到有關的對應人員,其他的電話就能通過秘書服務來應對,讓您擺脫電話壓力,專注於核心業務。

通過與自動語音應答(IVR)協作進行撥號,可以分開直接對應跟引導到秘書服務的窗口。

使用MOT/BIZPhone秘書代理服務,我們的轉接電話和轉接費是完全免費的。

MOT/BIZPhone絕對是各大企業和商務的需求,我們的專業服務來自於您的肯定。

其他公司的電話代理服務

傳統電話秘書服務是透過電信公司來轉接服務,所以會有固定的轉接費與代理秘書的通話費產生。

查詢其他相關資訊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