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 Home

一場疫情重重打擊全球人口,因此疫情也改變了人們工作型態,WFH「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已是目前企業紛紛上路的一種工作趨勢。其實遠距工作的工作型態在國外很普遍,台灣因文化、管理思維的不同,企業對遠距工作接受度不高,擔心員工沒有在管理下工作,效率就無法提昇,工作也會因此而怠忽。

全球在受新冠肺炎疫情COVID 19影響,為了減少群聚、降低風險,企業只好改變上班型態,讓員工們實施WFH居家上班。 WFH在家上班免不了須透過電話等設備才能順利完成與客戶或是同仁間的溝通才能解決問題,用手機打太浪費電話費,又不想讓自己的電話號碼透露出資訊怎麼辦呢?

MOT/Phone是一個關於離開辦公室,公司電話還能緊緊依偎帶著身旁的雲端市內電話,它不僅是您的個人私人手機,也是您在公司使用的專屬內線電話,只要在手機安裝APP,手機也能以公司代表號撥出,分機帶著走、市話帶著走,雙號同振,讓您遠端工作也能維持高效率與業績。

遠端辦公、在家工作使用MOT/BIZPhone雲端總機,實現智慧型手機的內線化,不再需要固定式電話機,可以節省成本實現在家工作、遠程辦公。

使用同一支手機它可清楚區分辨別公司號碼與私人號碼

申辦MOT/BIZPhone雲端電話,加值電話秘書代接服務,來電時電話秘書易會過濾並轉接至相關人員接聽,也能在電話來電時直接轉接到有在呼叫中心註冊過的負責人的內線,實現在家辦公、遠距辦公的效果,另外也能內線通話與同事進行工作討論。

  • MOT/BIZPhone電話代接服務能做到電話不漏接在任何商機及重要訊都能一時掌握。
  • 通過MOT/BIZPhone的功能可以讓代理秘書來對應,自主與不需自主對應的電話,讓您擺脫電話壓力,專注於核心業務。
  • MOT/BIZPhone秘書代理服務,內線轉接電話全免費。

MOT/BIZPhone 雲端電話

MOT/BIZPhone 電話秘書・電話代接

V-Warp 遠端桌面

Date: 2021/06/09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