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颱風豪雨自然災害中,不使用電話轉接也能正常執行業務的方法。

目錄
  1. 很常有颱風的台灣
  2. 如果沒辦法去公司上班,等於公司的電話也會停擺。
  3. 即使在颱風或發生自然災害等緊急情況下,只要使用雲端總機,就能持續工作上的聯繫。
  4. 被譽為業界一流音質的雲端總機「MOT/BIZPhone」
  5. 只需要下載APP就能使用

1. 很常有颱風的台灣

在過去的五年中,台灣發生颱風的次數。
2016-2021 共有13個颱風

2. 如果沒辦法去公司上班,等於公司的電話也會停擺。

如果發生颱風等自然災害時,可能沒有辦法馬上與客戶聯繫,但電話是和合作企業、客戶及還在商談中客戶的重要聯絡管道。

不像疫情一樣能提前得知何時發布緊急狀態,無法預知自然災害何時會發生。這種時候,一般的電話服務就可能沒辦法即時應對。

3. 即使在颱風或發生自然災害等緊急情況下,只要使用雲端總機,就能持續工作上的聯繫。

傳統的公司電話都是使用商用電話,而商用電話卻只能在公司內以代表號撥打和接聽,假如在緊急情況下,無法到公司上班的話,就不能持續工作上的聯繫。

但是,如果你能將雲端總機(雲端電話)下載到手機上,就能在手機上使用公司代表號撥出及接聽,就算碰到颱風等緊急情況時,也能持續工作上的聯繫。

雲端總機是將以前安裝在公司裡的PBX(主要設備)改成設置在雲端上,讓你能透過網路在手機等裝置上使用,以公司代表號撥打接聽電話或內線通話的電話服務。

和商用電話一樣,打到代表號的電話可以同時讓好幾個裝置響起,只要有人接起電話時,其他裝置就會停止響鈴,這樣的服務不僅在公司內部可以使用,在自家或外出中不論在哪裡都能夠使用。

4. 被譽為業界一流音質的雲端總機「MOT/BIZPhone」

雲端總機「MOT/BIZPhone」是MOT系列的雲端電話,在日本已經有超過27000家公司安裝。 被譽為業界一流音質的雲端總機「MOT/BIZPhone」

利用網路的IP電話,依服務內容的差異,也會有音質不好的狀況。 但是,MOT/BIZPhone是多年來開發及製造IP電話的經驗中所產生的電話服務,因此可以提供穩定的通話品質。

5. 只需要下載APP就能使用

雲端總機「MOT/BIZPhone」也可以像傳統的商用電話一樣,在公司內部安裝固定電話(IP桌機) 來使用。

除了固定電話以外,還能使用前面所提到的手機及電腦。 尤其還可以用在我們提供給企業的電話裝置上,當然也能使用在員工自己的手機上。 只要下載手機專用的app就可以作為公司用電話裝置來使用。

只需要將MOT/Phone的APP下載到手機上,就可以當作公司的電話裝置來使用。 會根據日常使用的電話系統還是MOT/BIZPhone的電話APP來決定用哪個號碼撥出,所以通話費是可以分開計算的。 當使用MOT/BIZPhone的APP撥打電話時,通話費會直接跟公司收取,也不需要擔心還要向公司申請通話費的問題。 也不需要擔心電話費會很貴,因為並不是以電信業者的收費為標準,而是你使用MOT/BIZPhone電話線的費用。

一台手機可以分開成工作用及私人用 使用雲端總機的話,不僅可以在地震等自然災害來臨時持續工作上的聯繫,平常在家辦公也可以使用公司代表號維持工作上的聯繫,趁著這個機會要不要考慮試用看看雲端總機啊?

雲端總機試用

Date: 2022/01/07
文章分類:  BCP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