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企業選用傳統總機會遇到哪些麻煩?

新創企業在選擇通訊系統時,若採用傳統的總機系統可能會面臨一系列的問題。首先,傳統總機系統通常需要昂貴的硬體設置,包括PBX交換機和各種線路配備,這對初創企業的資金流可能造成沉重壓力。

其次,傳統總機系統通常需要專門的IT人員來維護和管理,這將增加企業的運營成本。而對於新創企業而言,專門的技術人員可能不易招聘,進一步加劇了這個問題。

此外,傳統總機系統的擴展性有限。當企業需要擴大規模時,必須進行昂貴的硬體升級,這不僅耗時,還可能中斷正常運營。而新創企業的成長是快速且不可預測的,因此這種限制可能會阻礙企業的發展。

還不只如此,傳統總機系統通常缺乏現代化的功能,如文字訊息、視訊等。這將限制企業內部和外部溝通的靈活性和效率,特別是在遠程工作環境下。

結語

新創企業若選擇使用傳統總機系統,可能會面臨高昂的成本、技術難題、擴展性限制以及功能不足等問題。 因此,考慮到現代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新創企業更應該考慮採用更靈活、現代化的通訊解決方案,以促進其持續成長和成功。

了解更多

Date: 2023/08/30
文章分類:  總機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