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雲端電話PBX和電話秘書服務連接在一起使用~轉接不用錢~

業界最便宜的雲端電話PBX「MOT/Bizphone」連接電話秘書服務已經上市了,每台199日圓起~。
將為您介紹業界首創雲端電話PBX「MOT/Bizphone」連接電話秘書服務,是一項轉接、通話費完全免費的服務,它可以提供你其他電話代理服務無法做到的彈性電話服務。

目錄
  1. 可以彈性應對來電的雲端總機PBX「MOT/Bizphone」
  2. 讓你在工作時更有效率的功能
  3. 接聽電話的話會分散對工作的注意力
  4. 將雲端電話PBX和電話秘書服務連接在一起使用

1. 可以彈性應對來電的雲端總機PBX「MOT/Bizphone」

雲端總機PBX是一種可以取代傳統商用電話的公司用電話系統。
商用電話(固定電話機)是使用什麼裝置來接電話呢?是使用哪個號碼來撥打電話呢?
是在雲端上放置一個可以控制所有設備的機器(PBX),每個設備都是透過網路來接聽及撥通電話。
最重要的是,你能使用的裝置不僅是固定的電話機,還能透過手機和電腦等設備安裝專門的軟體來使用。

因為它是透過網路來使用的,所以沒有使用場所的限制,只要是能連接網路的地方, 就能使用公司代表號在手機或電腦上撥打及接聽電話, 這項服務也非常適合用在近年來日益流行的遠距辦公或在家上班。

2. 讓你在工作時更有效率的功能

如果你只是單純使用公司代表號從手機或電腦統一撥打和接聽電話,實際上在工作時可能會有些不方便之處。
例如:如果所有員工的電話和電腦都會接到打進代表號的電話,對於不再辦公室的業務或通常不接電話的主管來說,可能會覺得被打擾。
有了MOT/Bizphone,就可以事先決定哪個號碼由哪部設備來接聽。這樣就可以事先為經常需要接聽電話的內部員工和在家工作的員工作設定,確保可以更加快速的處理來電。

此外,IVR功能(※)是即使只有一個代表號碼,但可以切換指定任意設備響鈴的功能。
IVR功能是在撥打電話時會撥放「找◯◯就請按1、找××的請按2」這樣的語音內容,然後依據客戶選擇的號碼,可以切換指定任意設備響鈴。
這樣就可以避免轉接電話的時間。 ※選擇這個方案的話。

3. 接聽電話的話會分散工作上的注意力

就算是在一般企業當中,接電話屬於分內工作的人員,也可能因為接的電話太多,導致無法專心於其他工作。
多數時候,我們邊工作還需要邊接聽電話,所以接的電話越多,可能會因此降低我們的工作效率。
有些電話不僅是來自於客戶和廠商的必要來電,也有些是不必要的電話,比如推銷電話。
然而,並不是簡單的把電話掛掉就好,要經常回覆這樣的電話也是非常花時間的。
在這種情況下,電話秘書服務就能派得上用場。
電話秘書服務是由我司的電話秘書代理貴司接聽電話,並透過郵件等方式傳達電話內容的服務。

4. 將雲端電話PBX和電話秘書服務連接使用

不管是傳統的商用電話還是電話秘書服務都有各自的缺點。
使用固定電話時,會在使用場所上受到限制,但轉換到雲端總機PBX的話,在使用地點上將不會再受到限制。
但沒有場所限制的話,代表接聽電話的負擔也會增加。
此外,傳統的電話秘書服務是將公司的電話轉給代接公司(Voice warp),同時也會產生轉接的費用。
此外,也會需要回電給客戶,但可能會遇上客戶不再或外出中等等會耗費一些時間。
但是,和雲端總機PBX「MOT/Bizphone」整合的電話秘書服務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

你可以事先決定哪些電話是要自己來接,還是由電話代接秘書來替你處理。

可以事先在電話簿上設定你的合作夥伴及客戶的電話,這樣如果來電者是記錄在電話簿上的人,你可以馬上接到,如果是沒有在電話簿上的來電者,就可以自動切換為電話秘書替你接聽。

通過自動切換,將銷售電話等等不必要的來電降為0

雖然電話秘書也可以直接將電話轉接給你,但也可以事先在管理螢幕上設定可以接電話的時間,這樣就能減少轉接的時間。

此外,電話秘書服務和MOT/Bizphone整合服務並不是使用轉接(Voice warp)的方式,電話秘書那端可以直接透過內線將電話轉給你,所以不會產生轉接的費用。
因為是透過內線來轉接,也不會產生通話費,能夠有效的降低成本。

可以試試像這樣把雲端電話PBX和電話秘書服務連接的服務,在接聽電話上會比較有效率,也可以減少接聽不必要的電話。

「MOT/Bizphone」整合電話秘書服務的詳情請看這邊

Date: 2021/12/21
文章分類:  電話代接

SNS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關於我們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80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