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使用商務話機呢?

為何要使用商務話機呢?

商務話機與家用電話之差別


商務話機,顧名思義,放置於辦公室,提供便利的服務以促進業務的進行。
與一般家用電話不同之處在於,分為內線和外線2種通話。因此可進行保留轉接、外線電話來電時同時響鈴、輸入內線分機號碼就可撥打至同棟建築物之其他話機。
但商務話機不像家用電話,接上電話線後馬上就可以通話,還需要安排工程設置,保養費用也不同於家用電話,價格相當高。

商務話機
商務話機
家用電話
家用電話
內線功能
保留轉接
同時來電響鈴
主機
工程

商務話機之結構


商務話機由專用的話機和執行控制的主機構成。
主機匯集了多台商務話機,因此可控制外線與內線或內線間的通話。
由此可知,若要使用商務話機,勢必需要設置主機,亦即「專用話機+主機」的購買、工程、保養皆需負擔費用。

商務話機之結構

內線、保留轉接功能


那麼為何還要使用高額的商務話機呢?
這是因為「內線」、「保留轉接」、「同時來電」等為辦公時不可或缺的功能。

內線通話功能

透過設置於辦公室的主機,話機間可相互通話,每台話機可被分配2位數至4位數之分機號碼(例如10~9999),另外,撥打內線通話也無需付費。

商務話機之結構

保留轉接功能

無論是打來的電話或撥打出去的電話皆可轉接給內線分機。顧客打來的外線電話也可保留轉接給該負責人。

同時來電響鈴

一般的家用電話,一個號碼僅提供一台話機使用,當外線來電時,其他話機不會響鈴。若是使用可由主機控制的商務話機,則一個號碼也可讓多台話機同時來電響鈴,當該負責人無法接聽時,其他職員也可代替接待。

為了使辦公更順利而發展出來的商務話機,近30年以來卻並無太大的革新功能,連智慧型手機上的基本功能也無法運用,高成本等問題漸漸產生。

原來商務話機具備了辦公室不可欠缺的功能「內線」、「保留轉接」、「同時來電」。



不僅是話機的差別而已呢!



不過商務話機也是有缺點的,決定使用前務必要注意一些問題!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