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客戶 株式会社夢・八天 公司

提升電話應對品質進而提高銷售量!!


提升電話應對品質進而提高銷售量!!

重點成效

  • 電話來電時,電腦自動顯示顧客資訊
  • 不必再次確認顧客姓名等資訊,增進業務效率
  • 直接就可聯繫負責人,減少不必要的轉接時間浪費

公司介紹


在樂天市場等網路商店販售磁石項鍊與健康、運動相關之飾品。
「夢‧八天」是第一間健康、運動飾品的專賣店。本公司以「人與人之間建立聯繫,傳遞健康與幸福」為理念用心經營著。
由於是屬於網路商店,部分客人也許會感到較不安,我們只能細心對待、盡量化解他們的不安。

使用動機


雖然經營了幾間網路商店,但是公司電話號碼總共只有一個。因此,每當顧客來電時都不曉得資料,一定都要詢問清楚後,才能處理後續事宜。
通常詢問顧客姓名後,需要於訂單、商品庫存管理系統「CROSS MAIL」搜尋。
但時常會聽不清楚顧客姓名,尤其是外出中的顧客,因環境吵雜而發生了一些問題。
不過若要請顧客不斷重複回答,則有失禮貌,並且可能使他們煩躁,因此產生了想要改善這方面問題的想法。

  其實就算詢問清楚姓名過後,有些店鋪必須輸入漢字才能搜尋,甚至不一定會搜尋得到結果,有時要耗費1分鐘以上,顧客大概也希望能盡速處理完成。

擅長電話應對的員工也許可以減少顧客等待過久的感覺,也不會產生抱怨,但若是不擅長電話應對的員工,一旦搜尋時間過長,便會引發怨言。
除了顧客之外,其他合作廠商也會來電。廠商的電話必須由特定員工接聽,然而有電話來電時,無法事先得知對方身分,只能在接聽後再轉接給負責人員。 不過員工在處理顧客訂單途中,去接聽另一通電話,容易不小心忘記內容,因此我們希望能有辦法可以解決此問題。

使用後


公司目前正在使用MOT/PBX的CTI功能。

CTI功能是當顧客來電時,會自動顯示資訊,我們公司使用的「CROSS MALL」※1系統裡的資訊也一併顯示出來。
除了可以在電話來電時明白對方為何人,也因為CROSS MALL裡處存的資訊會同時顯示的緣故,我們還可以瞭解先前的紀錄內容。
由於通話前就可掌握資訊,因此能縮短電話應對的時間,順暢地進行談話。
如此一來,不太擅長電話應對的員工也能提供舒適、優質的服務,使全公司的服務品質一致。
公司原本有位不擅長電話應對的員工,透過運用這個功能,如今已大幅提升了自信,應對能力也進步許多。

顧客來電當中,希望可提供商品選擇建議的諮詢佔多數,針對這些顧客,我們好好利用掌握的資訊,提供最合適的建議以滿足顧客之外,也可達到提高銷售的目的。

公司目前正在使用MOT/PBX的CTI功能

其他特色


雖然我們使用網路電話,但桌面卻顯得更寬大了。之前每人桌上設置一台商務話機,不僅佔空間,桌面也不易清潔。
使用USB網路電話來連接電腦的話,體積相對小了許多,清理桌面毫不費力。
此外,使用IVR自動式語音應答,例如「如為○○請按1」、「如為△△請按2」這類的語音廣播功能可以顯著改善電話業務效率。
撥打一通電話便可直接與該負責人取得聯繫,減少不必要的轉接流程,提升顧客滿意度。

未來發展


外出與顧客商討時,只要手機安裝「MOT/Phone」就可使用公司電話號碼撥打了,內線通話也免費。
通話錄音功能可另外加購方案使用。平時的錄音檔可提供員工作為教材學習,以減少顧客抱怨的發生機率。
另外,網路電話連接電腦就可簡單使用,相當適用於在家工作者。


※1. 可管理多間網路商店資訊的應用服務供應商。當有新訂單產生時,庫存數量,採購訂貨等資訊統一更新。此外,商品頁面可一次登錄多間網路商店。網址:https://cross-mall.jp/
※2.於電腦安裝軟體即可使用與商務話機相同的功能(內線、外線、轉接、保留等)。

CTI

CTI - 雲端CTI系統 

自動語音應答(IVR)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