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客戶 VIT SYSTEM 公司

擺脫受限場所之辦公業務


擺脫受限場所之辦公業務

重點成效

  • 提供顧客使用「公司」市話號碼
  • 原本僅能接聽的電話也支援發話功能了
  • 方案多樣性提升顧客滿意度

VIT SYSTEM


VIT SYSTEM經營商務中心事業。提供屬於創業者的顧客以橫濱的中心、關內的地址作為實體辦公室使用。
此外,「045」開頭的市話號碼也能當作公司電話號碼,或僅使用地址登記作為虛擬辦公室。

以「公司代表號碼」撥打!


過去顧客都是使用電信業者的來電轉接服務,因此僅能接聽電話,而無法撥打。每當顧客提出希望能以公司號碼發話時,我們只能委婉拒絕,然而,現在使用MOT/PBX後,可以滿足顧客的需求了!
當初是接到電話才認識MOT/PBX系統,通常若有行銷電話來電,我們都會立馬拒絕,但正巧當時有此需求,在聽了詳細介紹後,發現服務內容完全符合商務中心的需求,尤其是可以使用個人的手機以「公司號碼」撥打出去,我們認為顧客也會對這功能相當滿意,果然就有顧客稱讚這系統十分便利,而且新簽約的顧客中,選擇使用MOT/Phone方案者高達60%!也有部分顧客僅使用電話轉接服務,由於方案可選擇,對於使用者來說也是件好事,吸引了不少顧客呢!

同時滿足顧客與員工!


其實公司員工也在使用MOT/Phone 。有電話來電時,可以清楚了解是撥至公司的還是個人手機的,電話簿的功能也很實用。我認為這高科技產品對於商務中心業者來說最具吸引力!
商務中心顧客中,簽約虛擬辦公室者占了半數,因此對他們來說附有電話號碼的方案是最合適的。
我們雖設有提供研討會等使用的會議室,但地址顯示為其它店家名稱。然而MOT/Phone在任何場所都可利用公司代表號碼,便解決了此問題。

助於展開新事業!


我們目前正在規劃如何巧妙運用MOT/PBX的FAX、內線通話、語音信箱等便利功能,發展事業。

助於展開新事業

透過手機以公司代表號碼發話之軟體MOT/Phone,商務中心也適用!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