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客戶 久が原松陰塾 公司(補習班)

外出時無需額外轉接費用


實績客戶 久が原松陰塾

引進MOT總機電話總機系統

  • 無需顧慮轉接費用,隨時都能接聽電話
  • 直接透過手機檢視傳真內容

使用前


補習班剛成立時,只有我一個人經營,因此每當外出時都需要轉接電話,然而從網路電話轉接到手機的費用比一般轉接費用高出許多,和顧客在電話中討論,也時常花費許久時間,再加上多次電話轉接,容易產生高額通話費。

使用後


外出中透過手機就可轉接電話,和顧客在電話中也能詳細討論說明。產品功能中最厲害的一項特點是,它可以讓我清楚了解是從何處轉接來的。以前常常分不清顧客來電是要諮詢電腦教室還是要諮詢補習班,使用了MOT/FAX後,顧客一來電就可以馬上明白了。

產品功能特色


以前收到傳真時,會先從螢幕來檢視檔案內容,重要文件才會列印出來,但畫面總是過小而無法清楚確認,時常印出來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廣告文件。使用MOT/FAX後,可以清楚地從手機螢幕檢視檔案內容,減少不必要的印刷費用。
由於我目前正在規劃擴張補習班分店,以後只要利用內線化功能就可以連絡各分店, MOT/FAX的便利性完全滿足我的需求,讓我很滿意!

手機內線化之特色
  • 在外也能以公司電話號碼撥打
  • 手機、公司市話互打免費

外出時無需額外轉接費用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