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績客戶 Burgundy Ltd. 公司(零售業 紅酒販賣)

使用1台PBX即可聯繫各分公司,同時減少電話線路及通話費用


實績客戶 Burgundy Ltd. 公司

引進MOT總機電話總機系統

  • 各公司間的通話只需使用1台PBX聯繫,降低成本費用
  • 無需再負擔員工電話費補助

使用前


以前使用手機從辦公室撥打電話到總公司,費用總是很高,除此之外,還要支付員工電話費補助,如此一來,每個月的通信費用支出都將近數十萬日幣。

使用後


使用1台PBX即可連接總公司與各分公司,透過網路的統一,使管理變得輕鬆容易。
PBX由2台減少為1台,因此大幅減少了成本支出。使用MOT/Phone APP撥打電話,無需額外通話費用,也就可避免員工通話補助的支出。
另外,使用MOT/Phone可以清楚地分辨公司與私人電話。若要連絡外出中的同仁,也可透過內線免費通話,同時可以減少通信費用。

產品功能特色


手機內線化的好處不僅可以降低通信費用成本,員工的手機可連接至公司的USB話機,增加通話轉接便利性。
外出時也能接聽內線通話,可以即時與客戶聯繫,不僅使用方便更提高了工作效率。

公司間網路統一之益處
  • 只需使用1台PBX!降低成本
  • 各據點間可免費內線通話

各公司間的通話只需使用1台PBX聯繫,降低成本費用
免費體驗 資料索取
 

智慧型手機變為總機電話,可以節省成本實現智能型辦公室

商品展示中心(BA商務中心台北・SmartBiz旗艦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8號3樓
3F, 128 Min Sheng E Road, Section 3, Taipei, TAIWAN

聯絡電話

(02)77362199

9:00 - 18:00(週一至週五)

平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valtectw.com/